智慧 安全 衛星車隊服務 產品諮詢專線(一鍵幫我) 080-900-1985

外勤人員成功案例:妙管家

該拜訪的客戶,一個也不會漏掉,妙管家成功提升客戶服務效能

services-08知名生活清潔用品製造商「妙管家」,於全台擁有100多位通路業務,為提高業績,同時提升客戶服務,透過瞰車大手持式定位器,搭配平台「外勤人員管理模組」,了解業務每日拜訪客戶的進度、停留時間等,掌握業務客勤狀況,掌握業績。

(一) 最適切的拜訪客戶時間

每日開完晨會後,業務即外出拜訪客戶,為提升業務拜訪的效率,透過行程報表,了解業務在每一客戶點停留的時間,希望業務能縮短拜訪客戶時間,不僅能提高業務的效率,亦不會因業務拜訪停留太長時間造成客戶的困擾

(二) 最完善的客戶服務網

將客戶分為A.B.C.的個等級,規範各級客戶業務需拜訪的頻次,A級客戶拜訪肯定要勤一點,但是C級客戶亦不能忽略。透過瞰車大「客勤報表」,了解每一客戶被拜訪的頻率,若業務有忽略的客戶,亦可從報表中清楚呈現,可即時提醒,避免讓客戶有被忽視的感受,而影響業績; 此外,業務努力的方向是否有偏差,是否花太多時間在貢獻度太低的客戶身上,業務主管可依此報表,給予業務適切的協助。

(三)簡化業務的例行性作業流程

業務每日在外為業績努力,下班還得回公司填業務報告或申請油資補貼,在油資申請方向,在辛苦了一天後,要回憶當日行駛的里程,對業務來說是一件頭痛的事。瞰車大的行程報表,提供業務於每個客戶點間行駛的里程數,方向業務依此做為申請油資的依據。此外,透過業務行程報告,業務可直接在線上填寫拜訪客戶的細節,業務主管亦可線上查核,業務不需回辦公室,亦可完成業績報告。

Back to Top